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开展11月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8:36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徐雨萌)12月2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同志和23名11月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常宁花主持。

巨维博同志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书籍。他指出,各位党员要通过“政治生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要结合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随后巨维博同志带领参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主题为“追忆党的历史,重温入党时刻”学习交流活动。教师党员王艳同志、研究生八支部侯思帆同志进行了分享。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