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举办首批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4:11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李媛婷 汪欣洁)11月3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413会议室举行首批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会议,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王一宁同志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王一宁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学院师生融合党支部的工作实际,详细说明了基层党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内容,强调学院党支部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工作指南,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代富平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对师生融合党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对党费收缴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和“三会一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最后,参会党员代表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王一宁同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会批准,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4日成立,新设立首批5个师生融合党支部,共有教工党员11名,学生党员85名。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