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新媒体年审与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7:0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赵毓梅)11月29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度新媒体年审与建设工作会,并邀请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付怡作题为《关于新闻写作的几点思考》的专题报告。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索涛、党委副书记宣建林、教工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学院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和运营人员参加了会议。

索涛在讲话强调,新媒体平台建设非常重要,各支部和各媒体平台要高度重视,真正落实“谁主办、谁负责”。宣建林通报了学院三级新媒体平台年审情况,并针对存在的普遍问题,要求各平台严格执行“先审后发”制度;同时要求各支部重视意识形态和阵地管理工作,规范网络信息传播,推进学院网络文化健康发展。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