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赴航空学院宣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检查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3 16:13:26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苏润娥)12月1日上午,教务处姚如贵副处长一行3人赴航空学院,采取政策宣贯、交流座谈的形式,宣贯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政策和情况,并对学院2021-2022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航空学院教学副院长万方义、院长助理刘斌,学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姚如贵阐述了学校质量保障体系的原则、目标、架构、责任体系、重点工作、工作机制等内容,反馈了本学期学校教学质量检查情况。他指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质量持续改进等质量保障“三大理念”要深入人心,并对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改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主动谋变、主动谋动、主动创新,进一步确保学院的教学质量。

万方义从学院本学期开展的工作、下一步教学工作举措以及教学经费执行情况,分别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检查、课程群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材建设等14个方面的工作。

与会教师对新校区航空实验室的建设、教学管理无纸化、校企协同育人、课程建设激励和督促机制等本科教学质量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学院将持续配合教务处,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努力贡献。

(审稿:万方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