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羽毛球混合团体俱乐部交流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6 11:53:4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 2021Victor·胜利在握——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俱乐部交流赛于11月27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拉开帷幕。比赛共有来自6个队伍、90多名学校羽毛球爱好者参加。经过连续两个上午的激烈比赛,最终开拓者队捧起桂冠。

此次比赛于11月27日上午8点半开始进行小组循环赛,通过前期抽签,分为A、B两组,在6片场地同时打开,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A组中流砥柱队和飞翔队以小组第一、第二成绩出线,B组开拓者队和快乐一队以小组第一、第二成绩出线。28日上午首先进行交叉淘汰赛,由中流砥柱队对阵快乐一队,飞翔队对阵开拓者队,最终中流砥柱队和开拓者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决赛十分精彩激烈,双方队伍拼尽全力打满7场才决出胜负,最终开拓者队更胜一筹,获得此次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拓者队人均年龄超过50岁,他们凭借顽强拼搏的意志,敢打敢拼的作风充分彰显了运动赛场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在体育部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及各位参赛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比赛学校羽毛球爱好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增进了感情,展现了我校羽毛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下届比赛再见!

比赛成绩:

第一名开拓者队

第二名中流砥柱队

第三名快乐一队

(审稿:周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