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建党精神 矢志航天之梦”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10:24:1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高戈 林志强12月3日下午,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带队,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建党精神矢志航天之梦”主题实践活动。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师生们依次参观老建筑,以及陈列的大量文件、证章、电台、书刊、资讯图片、烈士手稿等革命文物。这些实物不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也蕴涵着强烈的民族精神和文化内涵,师生们从中深深感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担使命、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祖国航天事业的接班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革命之火、精神之光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激励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攻克难关,为建设航天强国贡献力量!

(审稿: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