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飞天创客空间召开入孵团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1:25:0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6日电张卫明 刘成梅)12月1日,飞天创客创客空间召开入孵团队座谈会,入孵团队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飞天创客空间新入孵创新创业项目26个,入驻创新创业学生200余人。本次座谈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互相熟悉、互相了解,各团队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生“双创”团队建设综合管理办法》、《飞天创客空间管理办法》和空间安全运行相关规定,大家一致表示自觉遵守飞天创客空间管理制度,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工作位置,确保双创团队成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飞天创客空间依托我校在航空、航天、航海、新材料等领域的学科优势,致力于无人飞行器、机器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高科技项目培育孵化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和驱动作用,逐步构建了“学院苗圃学校孵化器校外加速器”创业孵化培育平台,形成了品牌鲜明的西工大双创模式,先后获批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西部高校唯一)、首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西部高校唯一)、全国首批大学生创业园、并连续三届获得陕西省“金孵奖”年度十佳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等称号。飞天创客空间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以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为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

(审稿:周凯 贺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