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学习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6:58:1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6日电陈洁)12月6日下午15:00,材料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参加会议的有:教师兼职辅导员、学生兼职辅导员、全体教学管理人员,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洪强主持。

王洪强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文件,分别从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完善思政教育体系;坚持服务需求,深化教学育人体系改革;坚持提高质量,构建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坚持解放思想,强化卓越发展的组织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通过学习,教师对研究生教学和培养的相关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践行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

结合材料学院实际情况,根据文件要求,学院制定了相应落实措施,并将各项工作进行了分解并布置落实到各专业系,确保每项举措有落实,落实见成效。

通过本次会议,材料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按照材料学院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加快研究生教育改革步伐,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

(审稿:刘伟 王洪强 叶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