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08 18:32:05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陈伯林)2021年11月25日晚,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召开会议,系统学习并落实《<西北工业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计算机学院课程思政任务分解表》等,会议由系支部书记陈伯林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系主任张晓,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核心课与基础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伯林同志带领与会教师系统的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的文件内容,对于文件所提出的工作任务、具体任务进行详细的解读与说明。

尚学群提出要根据《计算机学院课程思政任务分解表》建立课程思政研讨长效机制,同时需要任课教师与课程思政负责人共同努力,课程相关教师应该加强交流,不断总结经验,分享优秀案例,建立自己的思政元素库,确保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到人。

张晓指出,要把课程思政研讨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培养体系优化结合起来,以系为单位,每两周组织一次研讨,切实将课程思政落到实处。


                                                  (审稿:尚学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