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学校《民法典》普法宣讲团张敏教授做普法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6:5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8日电张亚男)12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学校《民法典》普法宣讲团张敏教授为学院中心组成员和院办工作人员作普法讲座,主题为《<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讲座。

张敏教授从《民法典》的法律地位及意义、《民法典》各分编主要内容、从出身到身故——“法律年龄”中的法律知识三个方面开展此次《民法典》普法讲座。《民法典》为什么会被认为是“人生活的百科全书”、修订以后的《民法典》有哪些变化、为何说《民法典》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张敏教授将严肃深奥的法律条款进行了通俗生动的讲解。

讲座过程中,张敏教授结合50个生活小故事,生动阐释了《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举办法律知识讲座,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增强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学院依法管理、依法维权、规避风险,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