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8:42:0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苏舒)12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9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皎主持。材料学院各岗位教职工共18人参加会议。

罗皎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人事制度、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的整体思路。

与会教师结合个人实际先后发言,在考核评价、队伍发展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对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罗皎认真倾听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和学院已有政策及未来发展导向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学院与各岗位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对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开展,以及青年教师的更好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