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二场 国际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8:50:22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王梦涵)11月29日晚,计算机学院第十二场国际学术专题报告在计算机学院四楼拐角会议室举行,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工程系魏巍教授担任此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来自计算机学院的40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魏巍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Hyperspectral Imagery Processing and Classification”的报告,从高光谱图像介绍、高光谱图像处理、高光谱图像分类三个方面详细且深入地介绍了高光谱图像的相关内容。

魏老师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职业生涯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魏老师富有远见地指出了未来计算机科学可能面临的发展挑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类似于这样的前沿学术报告。

与会同学袁家豪同学感言:“魏老师得这场报告会带我走进了一个全新的计算机视觉领域,开拓了我的视野。魏老师深入浅出,用比较浅显易懂的原理带领我了解老师科研团队的成果。本次报告所展示出的不仅仅是计算机高光谱成像技术这一个领域,更是折射出一系列新兴的前沿科学。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必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接再厉,加倍珍惜当今时代的大好机遇,努力锤炼自我,未来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