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北工业大学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0 20:13:51 点击数: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图文/翟世龙 侯泉文)2021年12月5日,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北工业大学校赛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全校200多名本科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评,共有30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活动在2个分会场中紧张有序地展开。按照竞赛规程,选手们提前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公布的17道题中任选一题进行系统研究,现场以个人答辩的形式通过PPT汇报,由评委点评并现场打分。参赛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高质量完成了汇报工作,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勇于钻研、敢于创新的精神。经过与评委的沟通交流,选手们对赛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后续的完善和改进奠定了重要基础。本次竞赛为我校参加后续的比赛储备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本次竞赛共评选出特等奖6人、一等奖8人、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特等奖

何行

张镇韬

苗潼超

陈方天宇

袁景辉

瞿雯靓

一等奖

杨正中

范振坤

李思进

张宇航

滕佰宗

杨启豪

孟鑫攀

何应龙

二等奖

陆禹辰

胡益航滔

徐海钰

刘文璟

郭俊伟

尉欣然

孟佳琛

马杰

徐尚儒

李贵熙

张胤

刘明鑫

三等奖

田恩宇

丁鹏皓

刘朝

张慧婷

周炜昊

郭瑾

袁宇鹏

张奕扬

张家豪

曹旭晗

邵俏俏

于华栋

武仕琦

马思雨

王颖惠

孟鼎轩

易天宇

何馨怡

原浩

郑翰

廖沛智

高冰洁

                                                  (审稿:尹剑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