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2021年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0:08:3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魏金秀)12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暨2021年教代会,就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奖励绩效分配方案等制度文件进行解读,并提交教代会审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主持。

会议依次听取分管院领导对相关文件及草案的解读。副院长许斌对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和突出贡献奖励进行解读。副院长王小旭对学院研究生教学、国际化等相关办法进行解读。副院长刘准钆对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及奖励办法进行解读。院长黄攀峰对学院人才引进相关办法和奖励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解读。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各项制度文件解读,深入了解制定过程与标准,并按照相应分组,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汇集全院力量,深入研讨文件科学性与合理性,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员工推动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助力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制度保障。

(审稿:王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