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成功举办长安校区校卫队演讲比赛初赛及复赛
发布时间:2021-12-15 15:38:29 点击数: 来源:保卫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王晙 李文博)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进一步弘扬校园安全文化,2021年11月30日,保卫处举办长安校区校卫队“学党史,践行动,履职尽责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采取单轮比赛淘汰制。保卫处副处长薛康、长安校区安保办主任王坤庆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此次活动。比赛评委由保卫处、学工部的老师及学生代表担任。

比赛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不断提升队员们规范勤务,增强沟通协作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挚爱,对校园保卫事业的执著与坚守,用真情实感的小故事,日常工作中所感所悟,展示了校园保卫工作者跟党走,听党话,立足本职岗位,献身校园保卫事业的坚定决心。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柔声细语,演讲内容和技巧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11月20日的初赛和12月9日的复赛,最终26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将在近期举行。

初赛

复赛

保卫处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起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的深度结合,在工作中大力弘扬校园安全文化,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校园安全保卫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校园安全保卫事业新篇章。

(审稿:薛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