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获评智慧校园示范高校
发布时间:2021-12-15 15:37:57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刘百芳)2021年12月9-10日,由陕西高等教育学会和WRE Digital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智慧高校CIO”西安论坛成功举办,备受瞩目的第三届智慧高校“凌云奖”也最终揭晓。在评选中,我校获评智慧校园示范高校。

会上,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应邀作《新基建背景下的智慧校园建设实践与探索》主题报告。在报告中,详细阐述我校构建智慧校园规划的“聚合”式框架,提出信息化“技术聚合、平台聚合、可视化聚合、安全聚合”等聚合发展理念,提供“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和建设管理思路方案,探索西工大“新基建”建设模式和实践路径。

据了解,第三届智慧高校CIO西安论坛以“数字创新,以人为本”为主题,约有来自全国各地150个高校和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领导、专家、学者共同出席参加,“凌云奖”奖项由来自行业教育协会、智慧高校CIO论坛会议执行委员会等各方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经评议和投票选出,并通过活动平台及媒体向业界和社会发布。

(审稿:禹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