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组织城固县、略阳县教师开展“双师教学”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08:57:2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秋卫平 韩关亮)为了深入推进“双百工程”教育帮扶工作,助力提升城固县、略阳县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12月10日,西工大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秋卫平同志带队赴城固县开展“双师教学”帮扶活动,来自城固一中、城固二中、略阳县的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后,西工大音像电子出版社总编辑、陕西省出版协会音像电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双师教学”课题组行政负责人李改农以“落实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学”为题介绍了“双师教学”项目开展情况。

随后,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数学教研员、正高级教师、中学数学特级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焦宇讲授了高三数学复习讲授要领《把握趋势、精准备考》;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讲师、“全国中学语文说课比赛”全国特等奖获得者郭凯讲授了高三语文复习概要《提质增效,确保颗粒归仓》,参与活动的教师代表均感到深受启发,受益颇多。

城固县教体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志宏表示,西工大连续多年在城固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送教活动,在聚焦前沿教育教学理念传导、学科经验示范、同课异构、提升评议课质量、教科研探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给广大教师传授了许多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方法技巧,有效提高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城固县的教学质量。

活动结束后,学校帮扶办与城固教体局就2022年继续做好“双百工程”工作进行了沟通。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