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及思政队伍建设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5:4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6日电张曦)12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学院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重点围绕师德师风、思政队伍建设及实践能力提升等专题进行研讨,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办公室主任张艳梅,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秘书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王永欣就青年教师教学工作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如何提升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充分讨论,广泛听取青年教师意见,并鼓励青年教师多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在减轻工作压力的同时促进其能力的提升。刘伟以安全稳定工作引出思政教育及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鼓励在场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对队伍建设方面多提出一些意见,从而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工作。

会议围绕以上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与会老师就调研主题逐一谈看法、谈体会、谈建议,共同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