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度异地创新机构工作评价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1 22:13:0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221日电林博彤)为进一步规范异地创新机构管理,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异地创新机构评价考核办法(试行)》相关要求,学校异地创新机构建设工作小组于12月21日上午,在友谊校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异地创新机构工作评价考核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以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主持。

张建新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异地创新机构工作评价考核的要求,并就考核指标和考评内容进行了说明。

深圳研究院、宁波研究院、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太仓长三角研究院、重庆科创中心、青岛研究院、北京研究院7个异地创新机构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工作、定位与制度、创新效益和创新基础、创新产出等5个方面依次汇报年度工作情况。

结合工作汇报情况,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对7个异地创新机构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

何国强对7个异地创新机构在本次工作考评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评价考核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异地创新机构的关心与重视,达到了评价考核的预期效果。希望各异地创新机构能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做好产教融合的同时,推动科教融合。各异地创新机构要规范管理和完善制度,围绕目标定位和肩负的使命做好建设和发展,将自身创新发展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避免同质化,形成特色创建模式,为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贡献西工大力量。

(审稿:刘银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