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6:03:36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3日电赵春燕)12月22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评审组由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等组成。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俊主持。

侯俊介绍了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情况及本次评议考核大会的流程、评价内容及各项建议分值。本年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全覆盖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和廉洁教育等5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同时,在今年的评分当中适当增加了学院打分环节,专门针对各党支部在“三会一课”检查、培训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舆情等党建其他重点工作方面,由学院结合平时检查给出分值,最终形成总分,评定等级。

学院8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审组成员“一述一评”,结合支部实际,依次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侯俊对各支部的党建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各支部继续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创新和丰富活动形式,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廉洁和纪律教育;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