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民航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0:27:07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0日电易万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航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实验室、办公室等安全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等,进一步完善了疫情防控预案。坚决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校园实行校区封控管理,发动全院师生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

民航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及时发动组建了学院以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干部、优秀青年教师和党员为主要成员的民航抗疫先锋志愿服务分队。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带头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院工会主席和麟,青年教师戴维、殷之平等协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民航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晨主动参加门卫值勤等任务,党总支副书记袁源带领学工队伍在疫情一线为学生送饭、值勤等,督促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还有吴向清、张哲、孟岭超等一批党员同志主动申请参加志愿抗疫服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疫情的阴霾终会被驱除,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审稿:谢发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