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致全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0:43 点击数: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1日电

全体教职工: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抗击疫情到了最关键的时期。连日来,广大师生团结一心、不畏艰险,冲锋在研考服务、核酸检测、校门值守、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西工大人勇于战胜任何困难和挑战的斗争精神!面对当前疫情,我们要继续勠力同心、携手并肩,以昂扬必胜的信念与信心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抗疫表率

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行动上要从自身做起,以科学和理性的态度认识和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疫决心,笃定必胜信念,传播抗疫正能量。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在困难面前勇当先锋,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应急保障等重要工作,为守护全校的稳定安康贡献力量。

二、坚持为人师表,展现责任担当

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困难和危险面前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采用线上方式等与学生保持互动交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学生疏解情绪、树立信心,与学生共渡难关。

三、严格遵规守纪,提升防疫自觉

全体教职工要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身心状况,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护好生命健康,及时准确进行“疫情每日填报”。除参加核酸采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外,均不出户、不聚集。注重情绪和心理调适,以平稳乐观的心态迎接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共度寒冬、期盼新春,满载希冀迎接新年的到来!

全校合力,师生同心,共同凝聚磅礴的工大力量!

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夺取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12月3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