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之下温暖从未缺席——电子信息学院齐心协力共克艰难
发布时间:2021-12-31 11:10:5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1日电宫予涵)也许我们都没有想过,突如其来的疫情会再次打乱了我们的步伐。安静、沉寂的街道,像是被某个导演清了场,架好了机位准备讲述一个悠长的故事,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地点,都有着触动人心的力量。面对疫情严峻复杂的态势,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共克艰难。

疫情当下,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带头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参加校门值守

在12月25日到26日举行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侯俊被抽调作为学校送考组组长,根据学校要求,安排部署送考工作,保证了在隔离点的学生“应考尽考”,确保了隔离点的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侯俊参加研究生考试工作布置会及运送试卷

学院25名教师不惧疫情风险积极参加监考工作,几位监考老师被隔离到正禾宾馆,但他们仍旧无怨无悔。

副书记彭亮带领辅导员及班主任,组织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积极投身学生防疫管理工作,发放各种物资,以实际行动,保障疫情期间同学们在校正常生活。


彭亮书记组织志愿者为学生宿舍搬运物资

自12月23日起,学院每晚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针对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封闭期学生管理工作开展研讨。辅导员及班主任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隔离期间,学院线上开展多样的党建、团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活动,努力丰富学生封闭时期的生活,同时也不忘紧抓学习。

学院还有许许多多的教师,奋不顾身、逆风前行,冲在抗疫最前线,守护着校园阵地的安全。截至目前,全院共有30余人参加了校门值守、核酸检测、考研保障等工作。

2021年,总有一些瞬间让我们铭记,那些奋斗、欢笑、泪水和鼓励汇集成的感动,温暖着你我前行的脚步。疫霾笼罩,但乌云终将散去,虽然当下艰难,只要我们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心态去战斗,终将严冬过尽绽春蕾!

核酸检测志愿者们在严寒天气之中坚守岗位

(审稿:郭琳 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