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7:50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综合科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1日陈媛)根据学校年度领导人员考核工作安排,12月30日,财务处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开展八级以上领导人员述职考核测评。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索民主持。

首先,韩索民传达学校关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要求,介绍会议议程和注意事项。随后,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七、八级领导人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财务处全体人员通过学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系统进行了线上测评。

会议最后,韩索民对财务处全体人员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向积极参加抗疫志愿工作和居家办公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向坚持参与学校财务年终清理决算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财务人员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大局观。

财务处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勇于担当,扎实作为,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推动财务转型发展,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