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告别2021年,特殊的祝福献给特别的人——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祝福手卡
发布时间:2022-01-01 14:17:03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日电张曦)“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和我们一起度过了2021年的最后一天。”这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本科生赢鸿在长安校区完成每日核酸检测后,对现场的医护和执勤人员的暖心问候。

12月底,随着我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升级管控,友谊、长安两校区的学生除每日核酸检测外,均不能离开宿舍。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守护在学校师生身边,他们不畏艰难不辞辛苦,他们是“最可爱的逆行者”,他们就是保证核酸检测顺利进行的工作人员。

“共克时艰,众志成城”,这几天,在校留学生们亲眼见证了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付出,深受感动和鼓舞。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留学生们用一个个特殊的礼物与暖心的问候来表达对他们的衷心感谢。

“谢谢你们,山海挡不住坚强品质,疫情隔不断真挚的感情”“如果有一天,我毕业回国,我一定把你们动人的故事讲给世界人民听”。“很高兴与你们一起度过新年,你们是最伟大的人”。一句句问候祝福拉进了留学生与工作人员的距离,一声声感谢说出了留学生的真实感受。

2022年即将到来,愿中外学生一起携手共克时艰,愿古城西安再现往日气象。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