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进行时,材料学院举行云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15:32: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5日电常佳鑫 马凤强 娄泽宇)2021年12月31日晚,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举行云跨年活动。活动围绕“勇毅前行,向阳新生”为主题,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各课题组、党团支部、班级开展了云茶话会、云演唱会;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做了新年贺词。本次活动在哔哩哔哩网上平台进行线上直播,累计观看直播人次近3000人。

在这特殊的新年里,为了缓解疫情为学生们带来的焦虑、恐慌情绪,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各团队向师生们送上新年祝福,希望正在面对疫情考验的全体师生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共渡难关,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斗,共创美好。

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

云演唱会在23点拉开帷幕,学院师生各展才华。胡锐老师用口琴演奏一曲《山楂树》、罗贤老师的朗诵《从一到万,从万到一》,向大家展示了教师在科研工作之外的一面。研究生薛雅青、李凯迪等的吉他弹唱,吴尉、卫贝贝、李昀臻、于婷、马盼盼、郭浩坤等的歌曲串烧等令节目异彩纷呈,同学们的热情化作了屏幕上滚滚的弹幕,学院领导班子全程观看,并向师生送来慰问和鼓励。期间,校领导通过连线形式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

胡锐老师的口琴演奏和罗贤老师的朗诵

李凯迪、郭浩坤的吉他弹唱

校领导连线晚会

李金山做新年贺词

李金山代表学院做题为《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携手创建一流材料学院》的新年贺词。他说,尽管疫情限制了脚步,但在过去2021年学院依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名列前茅,科研成果、人才引进稳步提升。他鼓励全院师生共同携手,勇毅前行,书写材料学院新篇章。

新年的钟声已然敲响,我们携手迈向了崭新的2022年,在这个特殊的新年里,材料学院师生通过云上跨年的方式,为自己加油、为西安加油!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