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13 21:42:5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李娅)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负时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为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1月9日,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在线上带来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海洋强国建设新局面”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主持。线上现场累计观看1200人次,同时在线最高900余人。

党课开始前,孙华强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证学院业务工作开展,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潘光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自主水下航行器团队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向学院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领会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鼓励师生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课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百年大党,百年奋进,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教工第305党支部书记 刘静:

今天的党课令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同时也是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感受到肩上责任之重。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我要努力奋斗,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贡献科技力量,培养创新人才。

学生第十八党支部2021级研究生 潘益民:

我是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硕士研究生,我们当学习徐德民院士、宋保维教授、潘光教授等前辈为国奉献的精神,立志学业,为国铸海防利剑。

(审稿:孙华强 潘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