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西工大科技园召开入孵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7:31:40 点击数: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路洁)为了更好地掌握企业发展现状、纾解企业发展困境,落实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主体责任,提升对入孵企业的孵化服务保障质量,4月8日下午,西工大科技园在创新大厦四楼工大翱翔众创空间召开入孵企业交流座谈会,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和科技园重点入孵企业代表出席,创业孵化部有关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融洽,入孵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逐一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发展模式和未来规划,并围绕科技园开展孵化服务、投融资对接、导师辅导、孵化政策、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台炳龙向入孵企业对园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感谢,强调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旨在加强园区与入孵企业的联系、增进在园企业之间的交流,凝聚创新发展力量,提升企业创业信心。

针对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台炳龙表示,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升级孵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科技园与入孵企业的凝聚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创业护航,促进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