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质量管理体系第十八次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9:28:35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12日电赵建军)2022年4月8日下午,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第十八次管理评审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汪劲松校长主持会议,管理者代表何国强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项目组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国强宣读了管理评审组成员,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介绍了评审目的、依据和具体要求,质量管理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和部分项目组负责人从体系运行情况、项目管理、设备管理、经济性分析、产品和服务运行过程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质量管理工作。经交流讨论,评审组一致认为学校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JB9001C-2017标准要求,运行正常有效,对学校军工科研生产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同时,评审组在政策宣贯、执行标准等方面质量管理工作也提出了建议。

何国强指出,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资格证书使用审批流程,加强政策研究和风险把控,正确处理好创新与质量的关系,为学校军工科研提供有力支撑。

汪劲松对学校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对装备质量保障和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加强职能部门与学院联动机制,制定有效的激励措施,不断完善学校质量管理体系。

此次管理评审会也为学校顺利通年度监督现场审核打下基础,将对进一步促进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规范学校军工科研生产管理产生重要作用。

(审稿:缑林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