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人才工作基层负责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8:32:07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5日电徐雨萌)4月15日上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院人才工作基层负责人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院办公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主持。

图1.jpg

巨维博首先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学院各系、实验室、党支部负责人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交流沟通,为学院人才引育工作群策群力,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参会教师围绕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从学科发展、人才引进、评价考核机制、资源保障等方面各抒己见,针对学院人才引育工作从制度建设、管理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人才工作是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全院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针对学院人才队伍还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强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结合工程力学、土木工程、建筑学三个学科特色不断优化建设方案,推动学院人才引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巨维博书记围绕与会老师的意见建议指出才工作是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找准问题,把握政策,制定举措,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不断优化学院人才管理机制和培育方案,进一步强化学院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会议还对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和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