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土木工程系教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0:1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徐雨萌)5月6日下午14:00,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楼206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系教工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副主任、土木工程系支部委员、土木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同志主持。

第一项议程,巨维博同志宣读土木工程系系主任任免文件,任命侯秀慧同志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并对原土木工程系主任徐斌同志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可与感谢。侯秀慧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培养、帮助和信任,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第二项议程,学院院长李栋同志宣布土木工程系学科负责人,宣布张凯同志为土木工程学科负责人,并对原土木工程学科负责人吴子燕同志在土木学科建设发展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从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张凯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学科好专业才能好,将会继续努力,整合资源,推进土木学科建设取得有效成果。

会议第三项,巨维博同志对学院成立土木工程系师生融合党支部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学院将按照土木工程系团队研究方向成立三个师生融合党支部,分别由徐斌同志、吴子燕同志、龙旭同志为支部筹建牵头人,支部成员为团队教师以及所指导研究生,通过建设师生融合党支部,推动党建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建设、团队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院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发展。

最后,李栋同志强调,土木工程系新一届班子要站位更高、提前布局、长期谋划,加强团队对青年教师的帮扶与培养,通过建设师生融合党支部促进土木系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巨维博同志表示土木工程系师生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意见反馈,为学科建设发展不懈奋斗。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