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材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7:0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7日韩璐)5月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教材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出版社编审张民参会指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孙中奎、教材办副主任栾义春,电子信息学院教授丁君,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副院长尚学群、夏勇,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樊晓桠及多位委员,专业负责人李战怀、王鹏及教师代表王党辉等参会,会议由尚学群主持,全体参会人员关于学院教材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尚学群、夏勇分别对计算机学院本科、研究生教材建设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汇报。会议邀请了主编多项获奖教材的电子信息学院教师丁君、出版多部翻译教材的计算机学院教师王党辉分享了教材建设的经验。会上清华大学出版社编审张民提到在2018年计算机学院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与清华大学出版社签订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出版社将与学院共同协作出版一系列高质量计算机教材。

孙中奎对计算机学院教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做好系列规划、注重传承与创新、发展与突破、确保工作落实。

於志文指出,学院教材工作应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以学生为根,把握学生根本需求,多出教材,出好教材,加强教材推广,扩大学院教育影响力,支撑学院学科发展。

(审稿:尚学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