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部门工会参加2022年学校“全民健身 快乐运动”教职工骑自行车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2:42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9日电任梓溪)为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号召,5月8日学校工会组织2022年“全民健身 快乐运动”教职工骑自行车踏青活动。机关部门工会积极响应,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并开展了安全教育,在各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下,130余名机关教职工参加活动。

清晨7:00机关教职工陆续骑行出发,欣赏着沿途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在轻松而愉悦的气氛中向着终点前进。

骑自行车踏青活动是我校教职工传统品牌活动,深受机关教职工喜爱,不仅能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还能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机关教职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