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召开本科学业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2:2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李佩剑)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对本科生的学业管理,2022年5月12日上午,航天学院组织召开本科学业分析会。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本科教学副院长孟中杰,副书记韩冬,本科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冬主持。

各班主任就班级学业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下一步工作思路作简要报告。针对各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孟中杰副院长、韩冬副书记就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逐一研讨,并强调了不同年级管理的侧重点。

岳晓奎院长对学业分析会进行总结,指出班主任肩负着落实人才培养要求的重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职责,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举措,提高学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打造优良班风学风,形成互帮互助、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本次学业分析会,总结了上学期学业情况,搭建了班主任交流工作经验、谋划工作思路的平台,为我院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班风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韩冬 孟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