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1年“三创三力”样板学生党支部创建汇报暨终期评选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 10:57: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6日电张文静 申芳)4月2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三创三力”样板学生党支部创建汇报暨终期评选评审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家悦,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兼学生处副处长方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彭蓉,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省喆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办公室主任张文静主持。

各立项党支部围绕支部创建类型及思路、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方面,对一年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评委们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评分。前期,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专人根据支部设置的规范性、重点学习任务的落实情况、规定动作的开展频次、记录填写规范详实等客观评价依据,对所有立项创建的党支部活动记录本进行了评分。最终综合答辩评分和支部活动记录本评分,拟确定10个党支部获评2021年“三创三力”样板学生党支部。

最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发言,他们对“三创三力”样板学生党支部培育创建过程中,产生的好的支部建设思路、创新性的举措、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支部持续建设、样板作用发挥等给出了具体指导,交流了新思路、新方法。

(审稿:彭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