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6:47:10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刘阳)月5月19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项目立项评审会。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楠、校内外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项目负责人及研究团队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郭宁生副处长主持。

郭宁生、林楠介绍了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项目组织过程、立项要求、前期通讯评审进行了说明。随后专家组对参加会议答辩的项目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

朱继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坚决严格规范做好基金项目管理,以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报告、调研报告或其他专题报告为目标,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陕教工〔2021〕115号)文件要求,从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角度推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项目研究周期半年,设置重点和一般两类项目。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自2022年3月启动,共收到29项项目申请书,申请者共涉及学校20个教学科研机构,3个职能部门。

(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