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2:0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李慧)5月20日,学校在友谊校区七号公寓110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闻川,各学院、研究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及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要人员参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认真梳理了现阶段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重点群体就业情况并做汇报,分组交流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的有效举措,讨论了存在难点及后续工作方案。总结阶段,刘伟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16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学校近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吴闻川结合研讨内容,再次明确了一人一策、精准施策、完善台账、每周更新的工作要求,提出要继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支持学生通过科研助理、灵活就业等方式积极融入就业环境;学院主要领导、专家教授、专业教师、学工干部要共同参与到未就业毕业生的精准帮扶中;要持续巩固就业市场,面向全体学生做好常规性、全覆盖的就业指导。

詹浩在总结中肯定了各学院、研究院在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一些举措,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挑战性,认清形势,主动作为。詹浩指出,就业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从政治性、全局性高度认识学生就业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落实;各学院、研究院党政领导干部要亲自抓带头做,在院内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对接,充分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用心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要抢抓关键期,继续加强对学院、研究院的工作支持,积极统筹校内外资源,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岗位增量,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