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4:27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胡思涵 摄影 卢迪)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现人才强院战略,2022年5月22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人事处副处长张忻,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副院长姚如贵、张洵颖、高永胜、院长助理戴玉超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由于疫情,聘任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吴利荣研究员、房元鹏研究员线上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王伶主持。

仪式上,张忻宣读了客座教授聘任文件,王伶介绍了客座教授的学术情况。

副校长杨益新为吴利荣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由姚如贵代为领取

副校长杨益新为房元鹏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由张洵颖代为领取

吴利荣和房元鹏研究员表示,很荣幸被聘为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客座教授,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电子信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做出自己的贡献。

侯俊代表学院欢迎两位客座教授加盟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他表示,学校在年初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相关会议,学院也制定了相关人才工作方案,全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将为两位客座教授配备一对一联系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仪式最后,杨益新表示,在迈向智能化时代的过程中,电子信息学院承担了学校更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职责、使命,有责任、有义务做出更大贡献。希望两位卓越专家的加入,能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更多深度合作,多来校指导电子信息学院乃至全校电子信息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审稿:戴玉超 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