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创新思维和管理沟通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3 19:08:28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张雯鑫 张宇)5月20日上午和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机关党委第七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创新思维、管理沟通两个专题培训,邀请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丁军教授、管理学院张亚莉教授做辅导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按照培训班组织机制,第二小组学员、人事处王曲老师主持培训。

上午,丁军教授作题为《创新思维、创新思路与执行力提升》的专题讲座,介绍了创新思维与创新思路、执行与执行力的有关知识,详细讲解了开拓创新思路与执行力提升的基础、创新工作思路与达成执行力的条件等,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案例,形象生动的讲解,让机关青年干部更好理解了如何增强创新思维、创新思路和提升执行力。丁军老师希望机关青年干部能将创新思维融入工作中,努力开拓创新思路,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提高师生满意度。

下午,张亚莉教授作题为《管理沟通》的专题讲座,通过经典案例分析、视频展示、集中讨论等形式,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沟通在组织中的作用、沟通的内涵、沟通的原则、沟通的方式、沟通的风格倾向、非语言沟通等内容,指出沟通是双向过程,是信息、思想、情感的分享,要把握换位思考的沟通原则,从而进行高效沟通。最后张亚莉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都能灵活运用沟通技巧,更好地服务基层学院和师生员工。

此次培训是培训班的第二次全天理论讲座,让大家对创新思维、创新思路、执行力以及管理沟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工作中开阔创新思路,增强执行力,并注重沟通的方式和效果,提升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