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委副书记李国柱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4 10:55:00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姜嫄坤)5月21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一行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校长助理张开富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张开富对李国柱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推进合作表示欢迎。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工科研部部长王少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科研情况。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杨本昭介绍了成果转化情况。李国柱介绍了芜湖市发展定位、航空产业搭建现状与规划等情况。参会科研团队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

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胡维静、芜湖市湾沚区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康复、芜湖创联航空装备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克鹏;西工大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李国柱一行参观了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审稿:王少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