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5:50:47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524日电梁星丹)为全面推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进行,研究生院于5月20日上午在学舟楼召开工作推进会,有关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圣主持。

李圣对大赛组织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提出要开展有组织的竞赛,组织形式由个人牵头向学院负责转变,进一步扩大创新竞赛学生受益面。要将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相结合,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组,孵化重点项目。要提前规划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统筹好校内选拔赛的准备工作,竞赛过程同时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各培养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组织经验,从2022年大赛工作安排、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现状及支持情况、重点项目遴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研究生参与大赛,遴选孵化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大赛组织工作,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

(审稿:李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