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1-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 18:13:4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524日电李华 韩关亮)5月21日(周六),以“全民健身、快乐运动”为主题的我校传统品牌文体活动-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总决赛在友谊校区进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和体育部组织。

为调动部门工会积极性,让更多教职工参与其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此次团体赛采取新颖的比赛方式,分第一阶段部门工会选拔赛、第二阶段分散小组循环赛、第三阶段分场地分时段总决赛形式进行。经过精心组织,第一阶段选拔赛和第二阶段分散小组循环赛圆满结束,甲组8支队伍、乙组8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当天,从上午9:00到17:30,分别在健翔楼5楼乒乓球活动室、翱翔训练馆2楼乒乓球室进行。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等。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搏,团结协作,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球技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甲组参赛队资产公司夺冠获一等奖,基础教育中心、自动化学院获二等奖,365所、机关党委、航海学院获三等奖。乙组参赛队航空学院夺冠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后勤产业集团获二等奖,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三等奖。

(审稿:田保林 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