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科技园两个品牌活动成功入选2022年“科创西安”主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8:30:24 点击数: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524日电路洁 许荃 顾振芳)2022年5月6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科创西安”主体活动名单,由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策划的 “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飞天明月科创训练营”两个品牌活动成功入选。

“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学校校友和社会创新创业资源、搭建科技成果和金融资本深度融合双向流动的互动平台而首次尝试开展的大型双创主题赛事活动,活动由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校友总会承办。本次比赛定于在今年5月至10月间举行,大赛分为创意、初创、成长三个组别,设置七个赛区,采取分区赛和总决赛的模式,总决赛定于10月校友周期间在西安举办,目前已启动前期全球项目征集与报名工作。(https://mp.weixin.qq.com/s/FPtuy_8wdSMHwmLYUijtsg)

“飞天明月科创训练营”是我校联合国内著名产研科创机构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面向全校乃至全市高校在校生开展的一项以创新创业技能为核心的培训活动,旨在打造“人才培养-项目孵化”的创新创业实践体系,活动由国家大学科技园工大飞天孵化器承办。该活动以“年轻人 新产品 核心技术”的模式,帮助青年人才创新、创造、创业。(具体开营时间、课程安排请密切关注“西工大科技园”官方公众号)。

通过举办主题活动,西工大科技园将持续完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孵化服务质量,为我校师生搭建链接前沿科技信息、专业服务机构和风险投资基金的桥梁,努力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和氛围,推动我校科研育和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不断结出硕果。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