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委外办副主任姚金川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9:44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孙傲)5月24日上午,省委外事办副主任姚金川一行围绕“加强海外利益保护,助力‘一带一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相关学院教师及职能部门代表和省委外办领事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主持。

詹浩首先代表学校对省委外办副主任姚金川一行来校调研并表示欢迎,对省委外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今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学校将坚持全球拓展,努力构建“更高水平、更加开放、更富韧性”的国际合作格局,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另一方面也将主动融入陕西对外开放格局,积极服务陕西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苗、外国语学院教授李茜和与会部门代表围绕“海外利益保护”和“一带一路”建设等课题研究及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姚金川和詹浩的见证下,陕西省委外办领事处党支部和国际合作处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围绕“海外利益保护”等相关议题开展深入研究,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姚金川高度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领域的“西工大现象”,对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学校更加主动的融入陕西对外开放大格局,发挥自身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深入开展我国公民和企业的海外利益保护研究,为学校师生和陕西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权益保障。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