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奋进“十四五”,喜迎党的二十大——国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2022年度第一期双周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2-05-26 18:24:04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张曦 张朦朦 李梦晨)5月25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2022年度第一期双周青年论坛在友谊校区毅字楼732会议室顺利开展。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会,论坛由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张富利主持。

本年度双周青年论坛以“奋进十四五、喜迎党的二十大—全球拓展我来谈”为主题,分享者以后疫情时代的全球拓展为背景,结合本职工作探索国际教育与国际合作转型推进的新思路、新举措与新形态,或分享做好新时期外事工作所需的能力素养及能力建设方法。

本期共有7位青年管理干部从自身业务出发,分别从留学生教育管理、留学生招生直播新举措、外事工作跨文化能力素养提升、国际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文化自信与留学生文化教育、外事工作中的家国情怀培养、全球拓展新形势等角度进行交流分享与研讨。疫情环境下,学校对外交流拓展与留学生教育工作从未停歇,每位青年对自身工作依旧有思考、有研究、有探索。有青年以研究入手,在调研各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策略的分析研究上,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探索实践之路;有青年以学习入手,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以提升自身能力素养水平;有青年以情怀入手,将家国情怀与大爱传递融入日常工作之中。

2022年度双周青年论坛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处党支部青年党员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兴趣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通过研究与分享做到视野提升、能力提升和业务提升,为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党支部而努力,进而服务“双一流”建设。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