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11:24:46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王霄)6月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此次论坛由副院长贾明主持,院长助理李乘龙一同参会。

论坛以学术分享会开场,贾明首先对青年学者到来表达了诚挚欢迎,并分别对此次分论坛情况和四位学者作了简要介绍。受邀来校的北京理工大学李娜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刘海涛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刘静文博士和华南理工大学牟梓豪博士四位青年学者分别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否会降低特质风险及运营效率与人工智能创新的作用、空气污染对享乐消费的影响——以电影行业的实证和实验研究为例、线下线上仿真的实时决策以及餐饮商家和外卖平台的配送合作模式研究展开了精彩的分享,并和与会的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学院80余名青年教师和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分享会。

分享会环节结束后,进入到本次分论坛的第二个环节——学院人才招聘宣讲会。来自德国多特蒙德大学、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十余名意向应聘学者一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贾明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院史院情、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李乘龙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人才引进政策、人才成长路径及薪酬待遇等方面内容。宣讲环节结束后,李乘龙和学院人事秘书王霄与各位青年学者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一对一的解答和交流。

本次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对外交流,扩大了学院师生视野,开阔了思路,也为学院未来的人才引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车阿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