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都琳老师家庭被评为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4:1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任一娇)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近日,陕西省妇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等关于第十二届陕西省五好家庭、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的揭晓通报,授予苏小花家庭等30户家庭“陕西省五好家庭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玉萍家庭等100户家庭“陕西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授予张华家庭等200户家庭“三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西工大都琳老师家庭被评为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

都琳是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兼任陕西省振动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复杂系统动力学与控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陕西省大数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一直以来她秉承“学生中心、个性发展、学践并重、价值塑造”教育理念,扎根教学一线,打造创新课堂;聚焦英才培养,潜心立德树人;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创新实践;丰富专业素养,塑造卓越人才;发挥示范效应,弘扬师德传承。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多项奖项,2021年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指导下,领衔成立了“都琳数学教育与交叉科学创新工作室”,弘扬劳模精神、思政引领示范、助力教师发展。

丈夫张严任职于陕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国家一级编导,陕西百名青年文艺家。多次荣获陕西省艺术节优秀导演奖、陕西省文华奖、陕西省五一文艺奖。在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中担任组委会大型活动部演出处处长,并荣获“奉献全运之星”称号。在陕西省及西安市重大演出及文化活动中担任总导演,随政府及单位出访三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

都琳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影响带动更多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

都琳家庭是我校众多最美家庭的缩影,校工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和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文明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文化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也号召广大教职工崇尚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传承好家风,滋养好学风,构建好校风,为学校发展改革贡献家庭力量。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