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联合后勤产业集团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3:29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刘晓玉 王家元)6月10日上午,后勤办公室副主任韩争胜、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卫红一行8人,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副处长王李锋、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石磊、陈光栋等参加了调研。

王李锋对我校调研人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机制等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物业服务范围及标准、物业费核定标准、物业服务考核管理办法及标准、物业人员组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结束后,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在后勤服务管理方面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定期分享经验,共同推进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