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策研究室及相关单位赴陕西省部分高校调研新文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3 17:43:4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刘洋)依托学校获批的4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建设与实践项目,学校政策研究室、发展规划处、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一行先后于5月26日、5月27日、6月9日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兄弟高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大家围绕新文科建设、智库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与评价和文科“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共同探讨了新文科建设理念、落实举措和下一步规划,就如何优化传统文科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新文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新文科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政策研究室以此为契机,发起成立政研联盟,进一步汇聚校内研究力量,积极对接校外兄弟单位,围绕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决策参谋作用,多提“金点子”“好点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聚力赋能。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