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谭永华为航天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5 21:27:40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魏祥庚)6月10日下午14:00,航天学院特色课程《中国航天精神》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本学期第六次授课。本次课程由中国航天集团公司科技委副主任兼航天六院科技委主任谭永华担任主讲教师,报告题目为《液体动力研制与创新》。

谭永华讲述了我国液体动力起步创业阶段、我国液体动力自主研发历程,以及航天动力的新时期发展。他讲到,我国航天动力新时期融合创新发展,将有力支撑我国航天强国和科技强国建设。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请教动力研究领域的相关问题,谭永华总师和课程思政中心主任魏祥庚一一详细作答。本次课程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航天液体动力的热情,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在日后科研道路上要始终秉持航天报国的信念,培养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孟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